东华大学—恒逸石化联合实验室诚招专职研究员
发布人:余淼淼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672


招聘公告

东华大学—恒逸石化联合实验室(Joint Laboratory of Donghua University and Hengyi Petrochemical,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812月,是东华大学汇聚材料、化学、化工、机械、纺织等多学科优势力量,支撑和服务恒逸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的新型校企科研平台。主要研究板块有:化纤与新材料、化学与化工、生物制造、智能制造等。

现根据发展需要,联合实验室竭诚欢迎有志于推动前瞻性技术进步、产业化应用落地的高层次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专职研究员 3

岗位职责:

1. 根据恒逸当前研发需求及未来产业发展,独立开展前瞻性研究或关键技术开发等高水平研发工作。

2. 推进研究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应聘要求

1.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胜任岗位职责要求。

2. 获得国内外高水平院校材料、化工、化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研发方向为聚酯、聚酰胺纤维材料,新型聚合物纤维材料,纤维用“三剂”及装备等。

3.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待遇标准:

1. 薪资面议,联合实验室视工作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能力突出且符合要求的可推荐竞聘校内及重点实验室岗位。

工作地点:东华大学校内(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应聘方式

符合申请条件的应聘者请发送简历至wangyanhong@dh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专职研究员。经联合实验室审核通过后发面试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箱:wangyanhong@dhu.edu.cn

话:13817746293

址:https://dhuhysh.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