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联合实验室立项评审暨首届恒逸学者颁奖
发布人:余淼淼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585


20201017日,东华大学--恒逸石化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2020年第一期项目正式评审会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顺利召开。在联合实验室技术委员会主任朱美芳的主持下,技术委员会11位委员、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恒逸石化研发中心相关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申报人汇报现场

2020610日联合实验室经多渠道发布此次项目指南以来,联合实验室共收到申报书18份,预审通过3项。本次3位项目申报者进行答辩陈述,并现场接受咨询与提问。评审专家从研究意义、立项依据、实施方案、技术创新、完成能力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2个项目立项。

立项评审结束后,联合实验室2019年度“恒逸学者”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本批“恒逸学者”由技术委员会根据“恒逸学者”评选标准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材料学院王朝生为A类学者,蔡正国和管清宝分别为B类学者。随后朱美芳院士、恒逸石化常务副总裁王松林以及东华大学王华平教授分别为三位“恒逸学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恒逸学者”颁奖现场

最后联合实验室主任陈龙表示“恒逸学者评选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参与到联合实验室的项目中来为校企合作、创新贡献一份力量。